Sunday, September 30, 2007

地蟲路人甲 的紀錄

http://www5.discuss.com.hk/viewthread.php?tid=5399669&extra=page%3D2
這不是選擇性執法,是有意針對。

http://www5.discuss.com.hk/viewthread.php?tid=5404928&extra=page%3D2
閣下的論句是, "我不否定你所說的是事實,但亦有機會是謠言,為保障本論壇及會員雙方權益這類未經查證主題一律不得發放"這樣的話,
閣下是否要求任何會員發出任何Post同時, 列出佐證, 證明內容是真實?
如果是的話, 十個Post, 有九個半(我唔敢講十個)都無自我舉證, 豈不是任何版主都可於任何時間引用該理據封殺任何Post?
如果是的話, 把尺應點定?
其實有很多Post比我的Post更可疑, 為何仍然安然無恙呢?
如果出Post無心, 但版主有意, 不但Post被封, 連Account都Ban埋, 豈不高風險?, 我正是一個好例子!!!

還有, 謠言一詞是指坊間流傳的傳言, 未經當事人証實, 出於局外人口. 而我是事件當事人, 點會是謠言, 要證據, 白底黑字的我有很多, 如租約, 租金收據, 貨單, 糧單等....
但如果 霸意KEN 對該Post真有懷疑, 可以主動要求本人拿出證據, 而不是斷言, 指責本人發放虛假消息, 這並非合理處事手法. 還有閣下亦指明不否定事實的論點, 即存在申辯論據的可能呢!!!

辟易的回應:看不到看不到看不到...
總之就是你不對。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