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6, 2007

WLM1115 的紀錄

WLM1115 :

版主未了解清楚就扣分? 法理何在? 哈哈
我剛剛在此討論區發表了一個二手買賣的貼子.因為你們討論區不能使用u 汪汪的圖, 我就用了ringhk的連過來.卻收到貴區的版主扣減十分?我的而且確是有作連結圖片的, 假如是show不到的,可以先通知我吧? 我不是沒有連結,是show不出來而已

我希望你地管理隊會搞清楚先囉,無圖片? 我未至於冇喎....還返一個明確d 既回應好d.必需附上圖片? 我冇附上圖片? 始終咁大個討論區,冇理由為左一個版主仔而搞到大家咁唔愉快希望你地 discuss d管理隊會檢討下. 係發生乜事.

=============================================

是由論壇系統自動發送的通知短消息。

以下您所發表的帖子被 【格仔】 評分。

QUOTE:白色,行貨機,購自百老匯,有盒,有單配件全包,一電一差,另多送一個綠色全部未用過的殼80%新,100% work手機內含30 萬像素 CMOS 鏡頭即賣價200 hkd沿東涌線交收,有意者可以pm我

發表時間: 2007-7-10 07:17 PM

所在論壇: 數碼產品及其他電器所在主題: 平~~ NEC e 1101

評分分數: 基本分數 -10

操作理由: 閣下犯了二手買賣版規第10條10.所有出讓必需附上圖片,無圖片者只可在置頂的無圖片出讓區回覆留言。(犯此規定扣10~20)http://www.discuss.com.hk/viewthread.php?tid=513697

真係小小這位版住仔, 我黎都係做下trading, 你將個貼子做回收?唔係呀化.....唔該哩到d垃圾管理隊認真了解下自己d 崗位賺一倒米...難怪 u汪汪比這裡 人氣好

辟易 (超版)

如果你是平心靜氣地據理力爭,無論對錯我都尊重你.為你跟進.但閣下後段留言連一點基本的尊重也不懂得.那麼我這垃圾管理隊的超版只能回應你一句:閣下自便.所謂做數做出來的人氣如值得閣下選擇的話這是你的自由.

【格仔】(版主)

其實很簡單,已查證閣下的帖內根本沒有任何連結及圖片已經觸犯二手買賣場版規第10條二手買賣版規第10條10.所有出讓必需附上圖片,無圖片者只可在置頂的無圖片出讓區回覆留言。(犯此規定扣10~20)http://www.discuss.com.hk/viewthread.php?tid=513697你說帖內有連結?就算是有圖片也是死圖?請你看清楚你自己的帖子吧~請不要浪費管理人員的時間若閣下不喜歡,可以不來這裡,因為這裡也不歡迎你

原本的linkhttp://www.discuss.com.hk/viewthread.php?tid=4697356

還有一點需要補充閣下的pm內容提及潰爛王潰爛王現在不是本壇的HR TEAM潰爛王現在是本壇的榮譽會員我相信他沒有任何管理能力可以幫到你請留意本壇的HR TEAM是yklok95150223

peterchan (版主)

根據我看此link﹐是「死圖」。樓主曾經係這兒的管理團隊﹐何需用「垃圾管理隊」? 唔通閣下都曾經係一位垃圾管理隊 請尊重自己﹐尊重別人。

WLM1115

那就要爭開雙眼, 按好連結制看看, 有圖還是沒有圖了這裡比爛更爛, 人也是,我也認是垃圾, 要不也不會不理版區,peter兄, 加把勁, 繼續 垃圾下去.. discuss垃圾.. 連upload的功能 也要關閉比垃圾 還要 垃圾尊重? 你何得何能

【格仔】(版主)

相信是閣下上載圖片的步驟出現問題而引致圖片未能如常顯示

辟易 (超版)

如果我是半張廢紙讓我 化蝶如果我是個空罐子 為壇 鐵了心被你浪費 被你活埋讓你愉快 讓我瓦解為你盛放 頹廢中 那媚態留我做個垃圾長留戀於論壇從沉溺中結疤 再發芽版主就似垃圾 殘骸雖會腐化論壇中最後也 開滿花被世界遺棄 不可怕喜歡你 有時還可怕沒法再做那些牽掛比不上 在你手中火化不需要 完美得可怕太快樂 如何招架 殘忍不好嗎多謝你的鼓勵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