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6, 2007

亂我心者多煩憂 的紀錄

http://www5.discuss.com.hk/viewthread.php?tid=4787947&extra=page%3D8
指出了超版的工作就是"處理"投訴,維護同僚

從未如此簡單過


QUOTE:原帖由 辟易 於 2007-7-6 10:32 PM 發表本主題夜遊版的資詢答案以 carskars版主回應為準.

拜讀先生回覆綱友以來,從未見過如此簡單過.
就算是一些極盡侮辱的無聊投訴,
先生也極具風度地洋洋過百字回應.
但這個回覆,極度令人失望.
等同上訴庭法官話,我無?講,
以地方法院?裁判官,判?準.
敢問先生,閣下有否詳閱整個內文篇幅,
你係同意版主??重標準?行?
定係同意版主??詞解說觀點?
浪蕩書生,想先生必定是讀書人.
敬希先生撥冗賜教!

辟易 (超級版主)
我只讀到中一其餘明天再答晚安

亂我心者多煩憂
期待!
放開心鎖,晚安.

辟易 (超級版主)
來了來了,想不到回得少字令閣下不快.實在抱歉.然而本人時間分配實在有限,有時回應不免精簡.恕罪

亂我心者多煩憂
回覆字數多少,絕不會令小弟不快.
誠於先生所說貴於精闢到題.
但我要表達?係,先生並無就反吸毒同巴士路?,
同屬轉載文章置亮事件,作出應有之仲裁判詞.
題外話,先生提到(我只讀到中一),
小弟覺得只係一個記號,一個符號.
同閣下豐富人生經驗及經?無關.
提到先生是讀書人,係想表達讀書人風霜傲骨,敢言作風.
但如果先生始終如一,只認同車版主見解,
並無新意加入上述主題.
請將本主題關閉.
多謝!

辟易 (超級版主)
你是個謙謙君子呢很多謝對在下的抬舉,實在不敢當.本人因從未進入夜遊版,對該版了解實在有限.而上次因收到兄台pm去了解一件關於主題被關的質疑.在看完兄的資料再看版主解釋.我認為內容上確有不同之處.印象中兄之主題內容有一後比較敏感.因此被關.基於對版主信任及以本人所了解我留下那一段字句.我明白人人理解不同,但亦希望版主與會員盡量達成共識.始終上網求的是開心.若你因此而不快,對你說聲抱歉.

亂我心者多煩憂
先生無需此等小事,再三向小弟說抱歉.
增添先生麻煩,講抱歉?應該係小弟.
先生處處維護同僚,
今時今日?商業社會難得,難見.
從先生身上也許學懂凡事退讓.
多謝!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