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1, 2007

nanarutoto的紀錄

早前本人被壇友不合理地歪曲, 特此發出澄清本人意見的貼子, 當貼子發出後不久後, 貼子被無故刪除, 那本人只好在pm詢問情況, 如果沒有合理的解釋只好作出投訴, 而本人得到的回覆竟是叫本人直接去投訴區, 還告知本人有關網址。一氣之下本人只好在投訴區作出投訴, 而投訴區只是草草了事。其後本人發表一篇資料性貼子, 而該區版主可能因投訴一事而介懷, 第一個進來辱罵本人…

最後該區版主竟然耍手段辭職, 今天說辭職, 明天說留任, 最後投訴區的回覆竟然說成是本人有錯在先, 該版主更因此逃過一劫。投訴區大論是誰人的錯, 回覆全都只是先指責投訴的人, 那投訴有何意思? 這次是有熱心人士告知本人hr team那邊很公道, 當本人告知hr team事件後, 投訴區才有動靜。

雖然這次事年已成過去, 但希望discuss能改善管理架構。謝謝!

http://www5.discuss.com.hk/viewthread.php?tid=5021835&extra=page%3D3

No comments: